平安夜前夕被解雇,这个圣诞节有谁比帕杜惨?

  发布时间:2016/12/26 11:07:37 点击数:
分享到 65.6K
导读: 就在阿勒代斯欢喜再上岗的同时,平安夜前夕,另一位英格兰主教练阿兰-帕杜命运迥异,他收到了辞职信,渡过特别悲惨的一个圣诞。  帕杜执教水晶宫两年,一共踢了73场比赛,赢了25场,胜率仅为34%。而最差的成绩发生…

 就在阿勒代斯欢喜再上岗的同时,平安夜前夕,另一位英格兰主教练阿兰-帕杜命运迥异,他收到了辞职信,渡过特别悲惨的一个圣诞。

  帕杜执教水晶宫两年,一共踢了73场比赛,赢了25场,胜率仅为34%。而最差的成绩发生在2016年,全年36场联赛,水晶宫输了22场,只赢了6场。这是整个英超四个级别联赛中,2016年单场得分率最低的球队。帕杜为糟糕的2016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

  阿兰-帕杜和水晶宫有特殊的感情。出生于温布尔登的中场球员在1989年到1991年之间,是水晶宫的主力球员,为球队上场128次,有8球入账。刚刚加盟水晶宫时,伦敦之鹰还在第二级别联赛,但帕杜率队冲级成功,同时还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带队一路在足总杯上晋级到决赛,最后憾负于强大的曼联。而上赛季水晶宫境况不佳,帕杜还是险些完成未完成的愿望,带队晋级足总杯决赛,遗憾的是他们又在温布利输给了红魔。

  “从个人感情来说,我对这家俱乐部有很多的情感,非常悲伤我在这里的时间结束了”,在被解雇后的个人声明中,帕杜如此说:“我和这家俱乐部有特殊的感情纽带,我希望这样的感情不会受到影响。”离开塞尔赫斯特球场,是在2016年的尾声阶段,也是帕杜告别自己最惨一个赛季的方式。

  如此糟糕的2016年,在水晶宫俱乐部的111年历史上数得着。1973年,水晶宫纪录下最差的单赛季得分率,仅为0.71分。而21016年则是该俱乐部倒数第二差的自然年。

上一篇:外企女高管被辞退 向客户发邮件称公司过河拆桥 下一篇:离职证明有大用处,学习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