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动关系和企业处于特殊时期 遇车祸能否获工伤赔偿?

 来源:中吴网 发布时间:2017/2/16 14:08:07 点击数:
分享到 65.6K
导读:导读:暂住在常州经开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季爱华,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,他妻子上班遇到车祸,想申请工伤赔偿,但是妻子的劳动关系和所在企业正处于特殊时期,这让他颇为担心。2月3号下午,季爱华在照料妻子刘美芳。刘美芳…
导读:暂住在常州经开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季爱华,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,他妻子上班遇到车祸,想申请工伤赔偿,但是妻子的劳动关系和所在企业正处于特殊时期,这让他颇为担心。2月3号下午,季爱华在照料妻子刘美芳。刘美芳原本在一家浴场做保洁员,去年11月7号上午8点左右,刘美芳去上班时发生了意外。“我去上班,没注意,碰到一辆轿车,我摔一跤,从我身上压过去了,伤在肋骨和脚。
上一篇:“老赖”春节旅游机场被拦下 23万元工伤赔偿款终付清 下一篇:员工攀岩培训如厕摔伤 法院判决公司赔偿27.3万元